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院校新闻

  • 2016-07-20新加坡读高中好不好

    如果高中去新加坡留学的话,年龄上满足16周岁的国内学生在完成高一高二课程的都可以去新加坡读高中。目前国内申请去新加坡读高中的学生比例正在逐年增加,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新加坡优越的教育体系,家长愿意送孩子去新加坡高中接受更优质的教育。

  • 2016-07-13初中去新加坡留学选择

    去新加坡留学的优势有很多,世界级教育水平和科学化教学管理都是是吸引国内学生前往的最主要原因。如今去新加坡留学的学生年龄也在逐渐降低,国内初中生去新加坡留学也是一种常见现象了。关于初中去新加坡留学选择,教外留学建议国内初中生可以申请就读新加坡政府中学。

  • 2016-07-06新加坡留学0水准预备班学费

    对于我国初中毕业及高中在读的学生而言,必选课的华文对于过呢学生来说比较简单,但是参加O水准考试的学生必需用英文作答试卷,这就是国内学生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的难度所在。所以有大部分学生都会选择去新加坡留学0水准预备班,今天主要来和各位聊一聊新加坡留学0水准预备班学费问题。

  • 2016-06-29留学新加坡预科学费查询

    新加坡预科课程即大学基础课程或桥梁课程,属大学前的预备教育,帮助留学生尽快以适应国外的学习方式。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办学时间最久,程经验丰富,在学生和家长的口碑良好,预科学费基本在10000新币左右。接下来教外留学顾问老师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吓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希望对即将留学或者打算留学新加坡的同学有所帮助。

  • 2016-06-15中国学生考新加坡O水准难吗

    新加坡O水准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联合主办的统一考试,一年举办一次,通过合格成绩即可申请进入进入新加坡初级学院或是5所理工学院以及工艺教育学院,这也是国内学生想要申请新加坡政府学院必须参加的入学考试。对中国学生来说,考新加坡O水准还是有一点难度的,因为英语科目是新加坡O水准考试的必考科目,而中国学生在英语基础上要略显劣势。

  • 2016-06-08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

    新加坡预科班的开设主要是为例方便国际学生能够顺利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或是新加坡理工学院就读,这也是国内学生申请新加坡政府性质学校的一个很好的捷径。在新加坡当地,大部分私立大学都开设了预科课程,关于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情况,下面小编将以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剑桥O/A水准预科为例,详细解说一下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收取信息。

  • 2016-06-05去考新加坡A水准考试考不上怎么办

    不管是新加坡当地学生还是说国际学生,新加坡A水准考试是进入新加坡政府公立大学的升学资格考试,新加坡A水准考试可算是新加坡的“高考”了。但是新加坡A水准考试的难度系数要比国内高考高,因为新加坡A水准考试是纯英文答卷,那么去考新加坡A水准考试考不上怎么办?

  • 2016-06-01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由于优秀的教育实力而成为新加坡第一所和唯一一所获得英国ASIC“特优学院”认证的私立教育学院,也是最早获得中国大使馆、Edutrust、SQC-PEO以及ISO9000认证的私立教育学院。关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在预科学校中办理得十分出色。

  • 2016-05-25去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读雅思多少钱

    去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读雅思多少钱?新加坡留学对雅思成绩有一定要求,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为学生开设雅思预备课程,那么去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读雅思多少钱?新加坡留学网为大家介绍。

  • 2016-05-18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校区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家长都支持孩子到国外去留学。为了能够拥有优质的学习环境,到新加坡留学成为现代学生的热选。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