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院校新闻

  • 2016-05-11新加坡o水准考试报名年龄有没有限制呢

    随着前往新加坡留学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相信很多学生家长都发现了,在新加坡是没有中考跟高考的,新加坡的O水准考试跟A水准考试就相当于我们国家的中考跟高考,那么新加坡O水准靠难不难?新加坡o水准考试报名年龄有没有限制呢?下面新加坡留学网小编就为大家介绍。

  • 2016-05-04申请新加坡中学有雅思要求吗

    申请新加坡中学无需雅思,学生需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才能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AEIS考试报名时间在每年的7月份到8月份之间,学生可提前报读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EIS课程提高考试通过率。

  • 2016-04-27新加坡中学入学申请材料

    中国低龄学生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留学是一个很优秀的选择。申请新加坡留学中学如今成为众多家长的选择,留学手续繁多,那么新加坡中学入学申请材料有哪些?

  • 2016-04-20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本科入学要求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获得Edutrust四年认证的优秀私立大学之一,教学质量有保障,本科入学要求学生19岁或以上,雅思6分,或参加学校的英文测试,就读语言课程。

  • 2016-04-15新加坡的大学有预科吗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为学生开设高质量高水平的预科课程,包括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O水准课程和A水准课程,课程内容全面,学生升学率高,帮助众多学生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新加坡理工学院或公立大学。

  • 2016-04-13新加坡语言学校费用贵吗

    新加坡的语言课程致力于为条件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的学生提供语言学习帮助,以便学生尽快进入专业课程学习。新加坡教育发达,使得新加坡有许多院校都有开设语言课程,那么新加坡语言学校费用贵吗?

  • 2016-04-11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以预科班起家的院校,其开设的政府中小学预科、O/A水准预科高升学率得到广泛的好评。下面,为大家介绍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

  • 2016-04-08孩子如何到新加坡读小学

    学生进入新加坡政府小学二年级至五年级学需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考试时间在每年的9月或者10月。没通过的学生也可以报名次年的S-aeis考试。学生可提前报读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EIS预备班。

  • 2016-04-06到新加坡留学要准备哪些材科

    新加坡的教育一直是国际认可的,拥有众多的名校,留学费用也比较低廉,一年在15-20万人民币。那么,到新加坡留学要准备哪些材科?

  • 2016-04-01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入学申请要求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为学生开设英语课程,预备班课程,大专以及本科课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备班课程教学经验丰富,管理严格,帮助众多学生进入理想的公立学校。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