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院校新闻

  • 2017-01-25新加坡博伟语言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著名的私立院校,学院下属4所分院,分别为语言学院、预科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高等教育学院。4所分院提供多种课程,以满足国际学生的需要。下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语言课程的相关信息,希望对即将留学新加坡的学生有一定帮助了。

  • 2017-01-18新加坡aeis小学考试难吗

    新加坡aeis是学生申请新加坡小学的重要考试。新加坡aeis小学考试由于是全英文答卷,难度还是有一些的,中国学生参加这个考试一定通过新加坡aeis考试预备班的学习。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eis考试的通过率还是很高的,而且这所学校算是新加坡预备班院校中创办时间最久,经验最丰富的,学生选择博伟准没有错。

  • 2017-01-11新加坡博伟o水准通过率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通过率还是很高的,学院全部采用小班教学对学生因材施教也正是这样保证了学生的通过率。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不但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办学,也取得各种主要认证如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资格认证还获得了获得了英国爱德思(Edexcel)教育委员会颁发的“A级”认证。可以说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已经成为学生留学新加坡的第一站。

  • 2017-01-11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介绍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是新加坡一所著名的预科院校,一度成为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的第一站。因为博伟最出名的是预科课程,因为中国学生去新加坡读书不少都是需要先通过预备班学习的,这时候就会选择博伟了。现在博伟教育学院经过发展已经不仅仅有预科课程了,学院又增设了酒店管理专业、企业管理专业等课程。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 2017-01-04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

    现在,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已经不仅仅只是一所著名的预科院校了,学院与英国知名大学合作开设了其他专业课程也同样受到学生好评。每年通过教外留学老师办理的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不在少数,并且逐年增多。下问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国际学院课程的相关信息吧。

  • 2016-12-28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是野鸡大学吗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著名的私立院校,学院的预科课程。现在博伟教育学院也开设了其他本科和硕士课程颁发英国格罗斯特大学文凭。学历受到全球认可,也是中国承认的学院。下面就跟随教外留学一起来了解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相关信息吧。

  • 2016-12-21新加坡有专门的预科学校吗

      即将留学新加坡的学生对于预科专业课程一定不陌生。大学预科课是指从初中和高中学生中申请高校预科的学生,他们在高校进行一年高中阶段课程的补习,与大一课程进行衔接,也是准备考试的培训课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就是新加坡一所专门从事预科培训的学校,学校开设的课程主要是新加坡中小学预科班和新加坡O/A水准预科。下面教外留学顾问为大家详细介绍。

  • 2016-12-14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怎么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本地一所备受肯定的私立院校,学院的预科课程是其特色专业,此外学院还开设了其他课程如酒店管理,企业管理等等。学院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私立教育领域里为学生提供非主流教育的翘楚。在新加坡众多私立大学中综合排名第五位。下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信息。

  • 2016-12-07初中怎么去新加坡留学

      不管是小学、初中、高中、大专还是本科生都能在新加坡找到理想的留学方式。最近有不少学生家长在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初中怎么去新加坡留学的相关问题,在这里教外留学顾问统一为大家解答一下。初中在读生留学新加坡可以通过新加坡AEIS考试继续就读新加坡初中,初中毕业生可以选择降级就读新加坡中三课程也可以直接选择通过新加坡O水准预科的培训参加O水准考试申请新加坡初级学院(高中)或者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

  • 2016-10-26新加坡alevel考试介绍

    新加坡alevel考试是新加坡很重要的考试之一,学生如果想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就需要参加新加坡alevel考试并且成绩达到公立大学录取分数线。中国学生完全可以将这个考试理解成高考,只不过要全英文答卷,所以学生在参加这个考试前是需要通过预科课程学习的。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