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院校新闻

  • 2023-07-27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提供的职业规划支持

    新加坡博偉国際教育學院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还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支持。学院认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应该是教育的最终目的之一,因此他们为学生提供了一系列的职业规划服务和支持。

  • 2023-04-12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开学时间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1980年,学院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是新加坡私立教育领域的著名学院之一。学院课程类别齐全,从学术英语、中小学预备班到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和“A”水准课程乃至各种专业大专、本科到工商管理硕士学历课程一应俱全。每个课程的开课时间不同,下面以2018年开学时间作为参考。

  • 2023-03-28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研究生申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研究生申请,如果是国内的大专生只需要是国内统招三年制大专毕业就可以了,在语言上,需要雅思6.5以上就可以就读。另外还要提供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非常优秀,是政府理工学院预科培训基地和教育部指定考点。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研究生专业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 2023-02-23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大学硕士项目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大学硕士项目,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是著名的私立大学,新加坡博伟合作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MBA课程,学生在学习后并获得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的硕士文凭,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英国大学的学历学位。新加坡博伟合作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MBA学制短,学费仅需要110000人民币,相较于其他欧美国家来说,性价比极高。

  • 2023-02-09新加坡博伟国际学院申请

    新加坡博伟国际学院申请,需要学生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还需要学生雅思成绩达到6.0分左右,如果学生雅思成绩不达标,需要参加院校安排的语言课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专业和国际知名大学合作开设,文凭含金量高,文凭已纳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范围,学生毕业后有非常好的就业前景。

  • 2023-01-11新加坡博伟o水准校区升学率

    新加坡博伟o水准校区升学率是比较高的,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o水准课程教学实力是很强的,而且学校的开学时间很灵活,每个月都有开课,新加坡o水准考试成绩可以用来申请新加坡的初级学院或者理工学院。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教育证收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

  • 2022-12-28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MBA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MBA推荐:新加坡博伟&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MBA课程,学生只需要学习一年的时间即可毕业,并且学费低至110000元人民币,相较于国内相比,性价比极高。申请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MBA,需要学生国内本科大学毕业,需要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在语言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左右。

  • 2022-12-14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语言班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一所私立院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语言班,学制6个月,全年任意时间都有开学,每个级别未,学生的出勤率必须达到80%以上,方有资格参加所报读课程的考试,上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学生简单了解一下;语言班申请条件,需要学生高二在读或同等学历即可,提供在校证明成绩,雅思没有过多要求。

  • 2022-12-07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的一所同时开设专业课和考试预科班的大学,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的课程教学水平是很高的,目的是为了让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的学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从而进入新加坡的初级学院或者理工学院,然后进入新加坡的公立大学继续深造。

  • 2022-11-30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高中课程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办学的学校,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高中课程开课时间是9月13号,学生学习的是写作、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会计等科目,学校取得各种主要认证如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资格认证、素质级私校认证(SQC-PEO)、ISO9001质量认证、CaseTrust认证和英国ASIC“特优级学院”认证等。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