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院校新闻

  • 2022-06-29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开设的有a水准预科班,学习时间大约需要12个月,A水准五个科目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中国通识、必须考雅思,学生可通过a水准考试成绩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且新加坡A水准的考试成绩是被广泛认可的。

  • 2022-06-22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语言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语言课程,学院开设的学术英语课程为想提高英语基础的学生提供专业培训,侧重于对学生进行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和训练,从而帮助学生达到入学资格以便在博伟就读其他专业课程,学制是6个月;雅思考试预备班课程,共包含20个单元,其中包括了对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全面培训,增强语言能力,顺利进入大学就读。

  • 2017-11-29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

    关于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新加坡公立大学和新加坡私立大学在本科专业留学时间上,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本科时间大都是四年,和国内大学本科四年制一样,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专业留学时间浮动比较大,一般在2-4年左右。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1-22新加坡留学有一年制的研究生吗

    关于新加坡留学有一年制的研究生吗,新加坡留学有一年制的研究生,新加坡留学私立大学研究生专业大部分都是一年制的研究生。新加坡研究生分为研究式研究生和授课式研究生。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留学有一年制的研究生吗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1-15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

    关于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新加坡Olevel是可以申请英国本科的,不过学生需要先读英国预科课程。新加坡Olevel考试入学分数三科及格可申请新加坡英联邦国家大学预科。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1-08新加坡读本科预科

    关于新加坡读本科预科,学生申请新加坡读本科预科,学生只要是国内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雅思至少达到5.5分,没有雅思成绩,申请的新加坡预科学校会先安排语言课程。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读本科预科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1-01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

    关于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比较出名的是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报名费需要535新币学费总共需要36600新币,开课时间是每年的4月、9月份。申请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0-25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

    关于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A水准申请要求学生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成绩最少达到3个A。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0-18新加坡博伟怎么样

    新加坡博伟怎么样?新加坡在亚洲地区的优势十分明显,尤其是在教育方面,很多的中国学生都选择留学新加坡,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新加坡有很多的优秀院校,再者是新加坡距离中国较近,留学费用比较低廉。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在中国受到很多留学生的欢迎,有着非常好的口碑

  • 2017-10-11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去新加坡留学读书深造的同学是越来越多,虽然新加坡是一个双语教学的国家,但是新加坡的大学都是英文教学的。中国的留学生的英文能力就是阻碍顺利留学新加坡的原因之一。想要顺利的完成在新加坡的学习,学习预科课程是重要的一个条件。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就开设了很多的预科课程,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