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语言课程

时间:2022-06-22 10:11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语言课程,学院开设的学术英语课程为想提高英语基础的学生提供专业培训,侧重于对学生进行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和训练,从而帮助学生达到入学资格以便在博伟就读其他专业课程,学制是6个月;雅思考试预备班课程,共包含20个单元,其中包括了对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全面培训,增强语言能力,顺利进入大学就读。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哪些专业比较好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语言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最好的语言学校之一,其开设的语言课程历来倍受重视,也是留学生选择的重点。学术英语课程,博伟教育学院学术英语课程为想提高英语基础的学生提供专业培训。侧重于对学生进行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和训练,从而帮助学生达到入学资格以便在博伟就读其他专业课程。学制是6个月。雅思考试预备班课程,本课程共包含20个单元,其中包括了对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全面培训,并通过为学生提供每部分题型的详细讲评及分析,让学生在短时间内掌握应试和答题技巧,增强立场考试的能力。每两个单元结束后将会进行一次模拟测试来提高学生的答题能力。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语言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留学优势

  1、办学规模大:拥有3个独立校园,并拥有获新加坡政府批准的化学和物理实验室,同时提供模拟厨房、酒吧间、客房等实习训练场所,拥有操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大礼堂、阶梯教室、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等,办学设施之完整齐备、办学规模之大在私校中堪称典范。

  2、办学质量优:办学质量优异而成为新加坡第一所获得英国ASIC”特优学院“认证的私立教育学院;

  3、办学认证全:最早获得中国大使馆以及ISO9000认证的私立教育学院之一;

  同时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颁发的四年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4YearsEduTrustCertification)、新加坡标新局颁发的新加坡素质评级(SingaporeQualityClass)和新加坡标新局颁发的新加坡服务评级(SingaporeServiceClass);

  4、国际学生组合多:学生来自亚洲各地10多个国家,国籍组合多,校园最具国际氛围;

  5、课程类别齐全:从学术英语、中小学预备班到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课程乃至各种专业大专、本科到工商管理硕士学历课程一应俱全。

  以上是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语言课程及其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还有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欢迎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环外留学为您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语言课程扩展阅读: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三所校园硬件设施完善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文凭认证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申请材料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学费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