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

时间:2017-11-29 11:25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关于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新加坡公立大学和新加坡私立大学在本科专业留学时间上,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本科时间大都是四年,和国内大学本科四年制一样,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专业留学时间浮动比较大,一般在2-4年左右。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

  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

  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需要多少呢?新加坡公立大学和新加坡私立大学在本科专业留学时间上,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本科时间大都是四年,和国内大学本科四年制一样,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专业留学时间浮动比较大,一般在2-4年左右。

  新加坡留学本科优势

  新加坡是最安全的国家,犯罪率是世界最低的。新加坡教育质量高,政府对学校投资大,校舍一流,师资水准高,文凭含金量高,获得国际认可,可以申请到英国、 美国、加拿大等多国升学和工作。双语教学,学生容易适应,学生还可以合法打工,减轻学费负担,学校费用低廉,公立学校还有政府津贴,并且是去欧美国家留学的黄金跳板,签证成功率高,就业率高,移民政策优厚。

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

  新加坡留学本科院校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

  了解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专业课程的合作单位是英国切斯特大学,隶属专业:商务管理类 - 金融/银行,学生需要通过34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4月、9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专业课程的报名费需要535新币,学费总共需要36600新币。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英国切斯特大学颁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课程的学习中,学生除了学习与会计金融、商务管理相关的理论知识之外,还将学到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和审计方面的相关知识。本课程的教学结构是连贯递增式的,即学生可以在每个阶段的学习中逐级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

  学生获得会计金融高级大专文凭后,只需通过博伟内部英文测试达到英国切斯特大学的英文要求,就能在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继续修读会计金融本科课程,成绩合格后,即可获得由英国切斯特大学颁发的会计金融的本科学士学位。

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

  了解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专业课程的合作单位是英国格罗斯特大学,隶属专业:商务管理类 - 酒店/旅游,学生需要通过12个月的学习,包含6个单元,开课时间是每年的1月、5月、9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专业课程的报名费需要535新币,约人民币2,568元,学费总共需要32400新币,约人民币155,520元。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英国格罗斯特大学颁发。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留学本科时间相关文章推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本科入学要求

  新加坡博伟国际学院留学总费用多少钱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就业怎么样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