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院校新闻

  • 2022-08-31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备班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备班非常适合国际学生,预科班全年都有开学,一般需要学习12个月,顺利完成后由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颁发毕业证,并报名参加当年新加坡o水准考试。预科班费用总计10800新币,包含报名费和学费。

  • 2022-08-24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好吗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的一所开设了预科课程和专业课程的一所私立大学,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好吗?这个是很好的,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的教育服务系统涵盖了从小学到大学各层学历教育,满足不同年龄和阶层的教育需求,学院还致力开拓新领域,推出企业管理、酒店管理本科以及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 2022-08-18新加坡博伟国际学校怎样

    新加坡博伟国际学校是一所很特殊的学校,新加坡博伟国际学校怎样呢?这个是很好的,学校开设的新加坡考试的预科班,还和海外的国际名校合作开设了学位课程,学院是新加坡规模最大的政府理工学院预科培训基地和教育部指定考点,拥有独立的封闭式校园,而且还拥有校内宿舍。

  • 2022-08-10新加坡博伟大学怎么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的一所很有名的私立大学,新加坡博伟大学怎么样呢?这个是很好的,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已经在2012年获得四年Edutrust资格认证,除了获得新加坡当地的各项认证,还取得了英国国际学院认证机构(ASIC)颁发的“特优级学院”认证。

  • 2022-08-03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费多少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在新加坡的知名度是很高的,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费多少呢?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学费是根据具体课程来决定的,其中预科课程学费在3000-16000新币,大专课程学费约11358.05新币、高级大专课程学费约7500新币-21800新币、本科课程学费约32400新币-36600新币、硕士课程学费约19800新币。

  • 2022-07-27新加坡博伟国际学校怎样

    新加坡博伟国际学校是一所很特殊的学校,新加坡博伟国际学校怎样呢?这个是很好的,学校开设的新加坡考试的预科班,还和海外的国际名校合作开设了学位课程,学院是新加坡规模最大的政府理工学院预科培训基地和教育部指定考点,拥有独立的封闭式校园,而且还拥有校内宿舍。

  • 2022-07-2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报名条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报名条件,学生若是就读剑桥GCE“A”水准预备班课程,需要学生年龄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须满17周岁,高二毕业或完成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课程或拥有新加坡教育部(MOE)要求的同等学历,英语水平达到及格要求;本科: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雅思达到6.0分左右,学生可先了解一下。

  • 2022-07-20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硕士专业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硕士专业,与英国切斯特大学合作开设了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12个月,开学时间会有差别,详细可咨询我们顾问老师,工商管理相关理论课程学习和实践练习:管理经济,统计方法应用,管理信息系统,公司财务,管理会计,商业道德,领导力和组织行为等,涉及领域广泛,学生达到入学要求即可。

  • 2022-07-13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优势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优势,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不但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办学,也取得各种主要认证如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资格认证、素质级私校认证(SQC-PEO)、ISO9001质量认证、CaseTrust认证和英国ASIC“特优级学院”认证等,学院开设的除了预科课程还有本科等相关课程,也是非常不错的。

  • 2022-07-06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申请条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申请条件,本科:学生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雅思达到6.0分左右,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入学方式灵活;研究生:需要学生国内大学本科毕业,且持有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均分75分以上,雅思6.5分;专业课程推荐:会计金融、工商管理硕士等。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