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院校新闻

  • 2017-04-12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申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老牌预科院校,是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的第一站。学院拥有一支由近百名全职和兼职老师组成的专业合格的教师队伍,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学院会招收不同国籍的学生,让学生互相学习。通过多元文化的接触,学生既可以增长见识,又可以掌握好学习方法。下面就跟随新加坡留学网一起来了解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申请的相关信息。

  • 2017-04-05新加坡博伟国际学校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最出色的要数预科课程,是很多中国学生留学的第一站。其实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除了预科才可还又不多少课程都是同样优质的,比如酒店管理以及金融会计课程。下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课程信息。

  • 2017-03-29新加坡博伟学院宿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占地面积19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教学楼 、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和一系列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等。花园般的校园提供了理想的学习环境,配有优质的基础教学设施以及优良的宿舍环境都是学生选择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重要原因。这篇文章的重点就是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学院宿舍的相关信息。

  • 2017-03-22新加坡留学预科费用

    要求新加坡留学的学生一定都听过预科课程吧,这就是一个辅导课程或者是桥梁课程,分为很多:学生参加新加坡考试之前读的是预科,学生在进入正式课程之前读的也是预科。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预科课程是最出名的,所以呢,这篇文章中教外留学就以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预科费用的相关信息。

  • 2017-03-15博伟国际学院

    博伟国际学院全名是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院拥有一支由近百名全职和兼职老师组成的专业合格的教师队伍,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程。这所院校最出名的是预科课程,是很多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的第一站。现在随着博伟国际学院的发展,也开设了其他课程,例如酒店管理、企业管理等等,深受学生喜爱。

  • 2017-03-08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地理位置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生是不少中国学生留学的第一站,既然这么多学生都想去博伟学习,那么对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地理位置还是比较关注的。根据教外留学的介绍,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总部在新加坡罗兰路58号,其中武吉知马分院位于新加坡惹兰树群2号,市区分院位于新加坡里巴巴利路277号。下文为大家详细介绍这所院校。

  • 2017-03-01博伟国际教育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预科课程最出名的私立大学,现在学院还开设了其他课程,例如酒店管理、企业管理等等学生反响都不错。申请预科课程的学生是国内初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无需雅思成绩。申请本科课程的学生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成绩,对于雅思要求不做规定。下面教外留学老师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 2017-02-22新加坡预科班费用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著名的预科院校,创办时间最久,教学经验最丰富都是学生选择博伟的重要原因。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开设了多种预科课程,每种课程学费都不一样,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一一列举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信息。

  • 2017-02-15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院在新加坡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使得不少中国学生都将博伟作为自己留学新加坡的第一站。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开设的预科课程有很多,下面教外留学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a/o水准预科以及雅思预备班课程的相关信息。

  • 2017-02-08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一所十分出色的预科课程,是很多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的第一站。对于有意向留学新加坡预科课程的学生一定对博伟教育学院十分关注,下面教外留学顾问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的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