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学院宿舍

时间:2017-03-29 09:30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占地面积19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教学楼 、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和一系列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等。花园般的校园提供了理想的学习环境,配有优质的基础教学设施以及优良的宿舍环境都是学生选择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重要原因。这篇文章的重点就是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学院宿舍的相关信息。

新加坡博伟学院宿舍

  新加坡博伟学院宿舍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管理着分布全岛的多幢宿舍,分为别墅、公寓和组屋,交通方便,环境清幽,充满家居生活的温馨,使海外学生更能够专注于学业。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宿舍,主要是提供给各国青年留学生,同时也接收那些无家长陪伴而就读于博偉的低年龄学生,根据学生家长的需要,为中、小学生提供膳食、洗烫衣服、关注健康、联系家长等全托监管服务。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宿舍大都有客厅、厨房、卫生间、家具、空调、电视等设施,每个学生还拥有自已的书桌、衣柜和睡床。一般按排4人住一间屋,有三种住宿标准供学生选择:600新币/1个月,1500新币/3个月,2600新币/6个月。学生在入住之前必须向监护人和博偉教育集团提供其父母的有效联络的电话号码和地址,学生也需学会对他人体谅和尊重、与其监护人保持联络,并遵守宿舍规定。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本地一所备受肯定的私立院校,学院的预科课程是其特色专业,此外学院还开设了其他课程如酒店管理,企业管理等等。学院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私立教育领域里为学生提供非主流教育的翘楚。

新加坡博伟学院宿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学术英语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学术英语课程需要学习半年的时间,毕业后拿到的是博伟的证书,学费6900新币。

  开学时间:每月都有招生入学考试时间:每个级别未,学生的出勤率必须达到80%以上,方有资格参加所报读课程的考试。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和中午12:30—15:30,每节课3个小时,每天2节课,每周上课5天。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课程的合作大学是英国格罗斯特大学,学制32个月。课程每年的1月,5月开课,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32400新币。

  课程介绍:英国国际高级大专(HND)课程共需22个月,包含16个单元(14个月理论+6个月带薪实习) 英国格罗斯特大学酒店管理本科课共需12个月,包含6个单元。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博伟学院宿舍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学费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西餐烹饪管理大专课程评分标准浅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课程设置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