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怎么样

时间:2017-08-09 09:50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怎么样?新加坡的教育水平世界,现些年来很多的国际学生去新加坡留学读大学。新加坡的大学分为私立和公立院校,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就是其中的私立院校之一,开设有丰富多彩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可供留学生们学习,不同学历的申请条件都会有所不同。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怎么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申请条件

  大专:年龄在17岁或以上。初中毕业或以上。英文水平达到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学术英语第三级水平(CAELevel3)或雅思4.5分或同等水平或至少在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强化培训3~6个月全天学术英语课程。

  国际高级大专:年龄在17岁或以上。高二毕业或以上。英文水平达到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学术英语第四级水平(CAELevel4)或雅思5.5分或同等水平或至少在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强化培训6个月全天学术英语课程。

  本科:年龄在19岁或以上。国际高级大专毕业或相关专业三年大专毕业或高级大专毕业或以上。英文水平达到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学术英语第五级水平(CAELevel5)或雅思6分或同等水平或至少在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强化培训6个月全天学术英语课程。

  申请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本科可以点击进行了解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怎么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优势专业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食品制造专业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食品制造课程旨在让学生获得在食品生产与制造过程中的基础知识、基本原则与实践经验,从而使学生能在食品生产与制造相关行业从事相关工作。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食品制造大专学生可从事国家相关部门、食品质量安全的教学及科学研究工作,食品质量管理、卫生监督及相关机构的工作,或者食品集团公司和食品企业和食品加工、分析检测、食品安全评价以及质量管理及其它相关行业工作。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酒店管理专业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专业课程学位由英国切斯特大学颁发。该课程通过提供必要的学术教育、职业教育和可迁移技能,提高学生在酒店管理行业的胜任能力。学生将通过研究,分析,培养批判性思维和评价能力去完善他们的知识和理解力,同时提高他们在信息技术与通信方面的技能。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会计与金融专业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会计与金融学士文凭由英国切斯特大学颁发,本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学术、专业技能和知识,从而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将学会市场、人力资源与审计范畴内的金融会计、组织管理与工商管理的原则、理论与策略。

  以上就是对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如果还有其他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关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怎么样的内容推荐:

  如何申请就读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预科申请有什么要求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