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国际学校

时间:2017-04-05 09:15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最出色的要数预科课程,是很多中国学生留学的站。其实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除了预科才可还又不多少课程都是同样优质的,比如酒店管理以及金融会计课程。下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课程信息。

新加坡博伟国际学校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下属4所分院,分别为语言学院、预科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高等教育学院。4所分院提供多种课程,以满足国际学生的需要。

  语言学院提供1级至6级的语言课程。语言培训不仅满足了学生提高英语的特定需要,也为学生学习本院的其他课程奠定了基础。语言学院设立在市区分院。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科班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科班学制为6个月,开课时间为每年4至12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6800新币。授课、辅导、讨论和各种学习活动为国际学生提供新加坡政府小学和政府中学的学习内容。包括:数学和英语。新加坡AEIS考试均为笔试。

新加坡博伟国际学校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12个月)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证书需要一年的时间就能完成学业,开课时间为每年的1月,3月,4月,5月(学生每月可插班入学,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0800新币。

  课程介绍: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教育证收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O水准五个科止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高等数学、华文(自修)、物理、数学、会计或化学。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课程颁发英国切斯特大学文凭,学生需要学习34个月的时间就能毕业,开课时间为4月、9月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36600新币。

  本科课程的学习中,学生除了学习与会计金融、商务管理相关的理论知识之外,还将学到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和审计方面的相关知识。本课程的教学结构是连贯递增式的,即学生可以在每个阶段的学习中逐级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博伟国际学校的同学还浏览了:

  申请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课程需要什么条件

  如何入读博伟教育学院的大学本科预科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会计金融本科课程怎样设置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