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申请

时间:2017-04-12 09:35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老牌预科院校,是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的站。学院拥有一支由近百名全职和兼职老师组成的专业合格的教师队伍,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学院会招收不同国籍的学生,让学生互相学习。通过多元文化的接触,学生既可以增长见识,又可以掌握好学习方法。下面就跟随新加坡留学网一起来了解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申请的相关信息。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申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申请条件

  预科申请:申请学生是国内初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无需雅思成绩。学校安排语言课程、年龄必须满足15周岁以上的条件。

  本科课程: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成绩,对于雅思要求不做规定。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学生需要读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该课程。课程开课时间为每年的1月,3月,4月,5月学生每月可插班入学,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课程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0800新币。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课程介绍

    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教育证收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O水准五个科止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高等数学、华文(自修)、物理、数学、会计或化学。据教外留学老师介绍,成绩达到二本线左右的学生在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习O水准的通过率高达80%以上。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申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课程是与英国切斯特大学合作颁发文凭,学生需要近三年(34个月)的时间就能完成课程的学习,课程开课时间为4月、9月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36600新币。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课程介绍

  本科课程的学习中,学生除了学习与会计金融、商务管理相关的理论知识之外,还将学到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和审计方面的相关知识。本课程的教学结构是连贯递增式的,即学生可以在每个阶段的学习中逐级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申请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高级大专课程有何优势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课程详情解读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读O水准课程一年需要多少钱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