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

时间:2017-02-15 09:04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院在新加坡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使得不少中国学生都将博伟作为自己留学新加坡的站。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开设的预科课程有很多,下面教外留学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a/o水准预科以及雅思预备班课程的相关信息。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

  新加坡博伟a水准预备班课程

  新加坡博伟a水准预备班课程学制是一年,学费差不多是两万新币左右。每年的3月,7月都会开课,但是学生每个月都可以安排插班就读的。课程的报名费535新币。

  A水准分理科和商科,具体如下:

  理科考试科目为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理科综合试卷。

  商科考试科目为英语,商业管理,会计,经济,数学,商科综合试卷。

  新加坡博伟a水准预备班针对学生的情况小班教学,因材施教,保证学生能真真切切的掌握知识,而且学生凭此A水准考试,学生可以申请新加坡政府大学,以及英国,澳洲等国家的大学,选择还是很多的。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

  学生留学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课程需要学习一年的时间就能完成学业,每年的1月,3月,4月,5月均有开课。教外留学老师可谓学生安排插班入学。课程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0800新币。

  英联邦国家均承认O水准考试成绩,若学生申请英国的大学,可读A水准(相当大学预科)、再读大学,申请澳大利亚的大学,需先读预科一年,再读大学。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雅思预备班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雅思预备班课程需要学习半年的时间,开课时间是每年的3月、4月和6月,学费3000新币。

  课程介绍:年龄在12周岁或以上,有意提高英语水平或为了报读博伟其他课程而需达到相应英语水平的学生可以报读此课程。

  课程安排: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或中午12:30—15:00或下午17:00—19:30.每节课2.5个小时,每周3节课。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最出名的是预科课程,因为中国学生去新加坡读书不少都是需要先通过预备班学习的,这时候就会选择博伟了。这所院校是新加坡预科院校中国创办时间最久,教学经验最丰富,也是考试通过率的,因此一直深受欢迎。所以要读预科课程的学生一定不要错过这所院校了。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预科网申条件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

  新加坡什么o水准预科班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