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预科网申条件

时间:2016-10-12 13:18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留学预科网申很简单,首先学生要浏览院校网站了解申请要求,在达到要求后知己递交材料申请即可。此外学生可以选择咨询教外留学协助办理,不收取任何中介费还能为学生提供准确的课程建议和一系列新加坡留学的后续安排。下面教外留学顾问就以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为例向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预科课程网申条件等相关信息。

新加坡预科网申条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教育服务系统涵盖了从小学到大学各层学历教育,满足不同年龄和阶层的教育需求。在迅速的发展过程中,博伟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办学质量要求赢得了社会的良好口碑,是学生留学新加坡的站。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证书需要一年的时间就能完成学业,开课时间为每年的1月,3月,4月,5月(学生每月可插班入学,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0800新币。

  课程介绍: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教育证收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O水准五个科止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高等数学、华文(自修)、物理、数学、会计或化学。

新加坡预科网申条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需要学习一年的时间,开课时间3月,7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4800新币。该课程帮助学生更好的吸收新知识。就读该校A水准课程的学生考试的通过率很高,并有很大一部分学生进入了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预科招生条件

  申请学生是国内初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无需雅思成绩,学校安排语言课程但是年龄必须满足15周岁以上的条件。

  教外留学办理新加坡预科申请流程

  学生咨询教外留学老师确定学校然后提交所需要的材料由教外留学老师递交学校进行评估。评估通过,学生需要先交纳学校的申请费,并申请学校录取通过书(OFFER)。教外留学免费帮学生办理签证。签证一般2-4周可以办理成功。学生拿到签证之后,交学费,然后入境留学。关于申请学校和签证所需要的具体材料,请咨询教外留学老师。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预科网申条件的同学还浏览了:

  博伟教育学院的大学预科课程怎么设置

  留学新加坡预科学费查询

  新加坡预科申请有什么要求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