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加坡预科学费查询

时间:2016-06-29 15:33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预科课程即大学基础课程或桥梁课程,属大学前的预备教育,帮助留学生尽快以适应国外的学习方式。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办学时间最久,程经验丰富,在学生和家长的口碑良好,预科学费基本在10000新币左右。接下来教外留学顾问老师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吓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希望对即将留学或者打算留学新加坡的同学有所帮助。

留学新加坡预科学费查询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不但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办学,也取得各种主要认证如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资格认证、素质级私校认证(SQC-PEO)、ISO9001质量认证、CaseTrust认证和英国ASIC“特优级学院”认证等。2010年3月,博伟又获得了英国爱德思(Edexcel)校外鉴审委员颁发的“A级”认证和新加坡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认证。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科班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科班学制为6个月,开课时间为每年4至12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6800新币。授课、辅导、讨论和各种学习活动为国际学生提供新加坡政府小学和政府中学的学习内容。包括:数学和英语。新加坡AEIS考试均为笔试。

留学新加坡预科学费查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剑桥GCE“O”水准预科(12个月)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剑桥GCE“O”水准预科证书由新加坡博伟国际学院颁发,课程学制为12个月,开课时间为每年的1月,3月,4月,5月(学生每月可插班入学,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0800新币。课程介绍: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教育证收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O水准五个科止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高等数学、华文(自修)、物理、数学、会计或化学。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剑桥GCE“A”水准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证书由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颁发,学制为12个月,开课时间:3月,7月(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4800新币。该课程帮助学生更好的吸收新知识。就读该校A水准课程的学生考试的通过率很高,并有很大一部分学生进入了新加坡国立大学。

  阅读了这篇留学新加坡预科学费查询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其他费用介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各阶段课程费用信息一览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各类课程费用一览

  新加坡预科申请有什么要求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