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其他费用介绍

时间:2014-04-11 09:32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拥有完善独特的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博伟教育学院开设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常年招收海外中小学生,对准备参考的学生进行考前的英语和数学培训与指导。一般上中国学生考入政府中/小学通常要降一至两级。

新加坡留学

  下面新加坡留学网为您介绍博伟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其他费用:

  1、学生准证遗失补办费:S$260

  2. 续签学生准证费:S$120

  3. 购买每本额外教材费:S$50

  4. 每个单元的考试成绩申诉费:S$150

  5. 开具每封在读证明信费:S$50

  6. 每次汇款银行手续费:S$30

  7. 每次文件快递服务费:S$50

  8. 重新申请行政手续费:S$500

  9. AEIS或S-AEIS考试费:S$700。考试费将在考试注册日期前四周内收取。

  备注1:15周岁以下的学生不需要体检。

  备注2:新加坡政府政策规定,年满7周岁的学生必须投保医疗及意外保险。

  备注3:所有的学生在签署标准PEI—学生合同之前,必须签署留学须知。

  备注4:所有的学生在支付学费和杂费(申请费除外)之前,必须签署标准PEI—学生合同。

  备注5:以上费用有效期至2013年6月30日,博偉国际教育学院有权利在未通知的情况下对以上费用做出调整。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