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介绍

时间:2017-01-11 10:57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是新加坡一所著名的预科院校,一度成为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的站。因为博伟最出名的是预科课程,因为中国学生去新加坡读书不少都是需要先通过预备班学习的,这时候就会选择博伟了。现在博伟教育学院经过发展已经不仅仅有预科课程了,学院又增设了酒店管理专业、企业管理专业等课程。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介绍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申请条件

  1、年龄:17周岁或以上。

  2、文凭要求:高二毕业或完成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课程或以上。

  3、英文水平:至少达到雅思5.5分或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学术英语第四级水平(CAELevel4)或完成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术英语同等级别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

  英联邦国家均承认O水准考试成绩,若学生申请英国的大学,可读A水准(相当大学预科)、再读大学,申请澳大利亚的大学,需先读预科一年,再读大学。一般来说学生留学新加坡高中的学生都是需要通过这个课程的学习再去考试的,而且通过率还蛮高的。课程的学制是1年,学费是一万多新币。

  点击了解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课程入学资格浅要分析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介绍

  新加坡博伟a水准预备班课程

  A水准理科考试科目为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理科综合试卷。商科考试科目为英语,商业管理,会计,经济,数学,商科综合试卷。课程学制也是一年的,学费差不多是两万新币。新加坡博伟a水准预备班针对学生的情况小班教学,因材施教,保证学生能真真切切的掌握知识,而且学生凭此A水准考试,学生可以申请新加坡政府大学,以及英国,澳洲等国家的大学,选择还是很多的。

  点击了解博伟教育学院大学本科预科课程入学要求全解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课程是与英国格罗斯特大学联合授课的,英国国际高级大专(HND)课程共需22个月,包含16个单元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企业管理本科课共需12个月,包含6个单元。学生学习34个月的时间就能毕业,开课时间为每年的4月,9月,学生要申请的话直接联系教外留学老师就好了,还可以插班入学。课程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36600新币。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介绍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餐饮服务管理大专课程学生实习条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与英国格罗斯特大学合作开办酒店管理高级大专课程优势浅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中小学预备班课程考试日期介绍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