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伟国际学院

时间:2017-03-15 09:11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博伟国际学院全名是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院拥有一支由近百名全职和兼职老师组成的专业合格的教师队伍,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程。这所院校最出名的是预科课程,是很多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的站。现在随着博伟国际学院的发展,也开设了其他课程,例如酒店管理、企业管理等等,深受学生喜爱。

博伟国际学院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科班

  学生需要学习半年的时间;开课时间是每年4至12月,但是每个月可以插班入学;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6800新币。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在博伟学习,学生将学习到更多、了解到更多、体验到更多,同时感受全面教育带来的改变和提升。

  新加坡AEIS的考试通过率是在85%左右,去参加培训班的学生并不是100%能考上的,85%的通过率都是我们根据往年的反馈大概估计的,也不是官方统计的,只能给家长作为参考。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

  合作大学英国格罗斯特大学颁发,学制为32个月,学费总计32400新币。

  开课时间:1月,5月(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报名费535新币,

  课程介绍:英国国际高级大专(HND)课程共需22个月,包含16个单元(14个月理论+6个月带薪实习) 英国格罗斯特大学酒店管理本科课共需12个月,包含6个单元。

博伟国际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

  合作大学英国格罗斯特大学颁发,学制为34个月,学费总计36600新币。

  开课时间:4月,9月(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报名费535新币,

  从该专业的培养目标与实际就业情况看,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的研究生主要到各类工商企业、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IT、营销、战略、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咨询公司,以及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合作大学英国格罗斯特大学颁发,学制为1年,学费总计19800新币。本MBA课程包括13个单元,39个学分。

  开课时间:1月、3月、6月、9月(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报名费535新币,

  工商管理相关理论课程学习和实践练习:管理经济,统计方法应用,管理信息系统,公司财务,管理会计,商业道德,领导力和组织行为,战略管理,国际金融,国际经济,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商业。

  阅读了这篇博伟国际学院的同学还浏览了:

  初中在读申请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材料

  申请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院什么条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西餐烹饪专业怎么样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