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西餐烹饪专业怎么样

时间:2015-01-28 09:32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一所规模颇大的私立院校,于1980年建校,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西餐烹饪专业怎么样备受关注,小编来告诉您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西餐烹饪专业怎么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西餐烹饪专业怎么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现在已经有自己的独立校区,占地面积336,000平方英尺,校园内有现代化的教学楼,总共有90间空调教室6间样板室,其中包括酒店样板室。博伟校内还拥有多媒体电脑室、物理/化学实验室供学生学习,除了这些完善的教学硬件设施之外,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还有篮球场、操场、羽毛球场、大礼堂灯休闲设施,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下设有四个学院,包括语言学院、预科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高等教育学院,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独特的课程,一起提供多种课程,以满足国际学生的需要。学校还聘请了拥有高学历和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执教,目前博伟教育学院有100多名全职和兼职老师。不仅如此,博伟教育学院设置了学术委员会和考试委员会,是由任教教师进行管理,学校这么做都是为了确保学院开设课程的学术水准。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所开设的西餐烹饪专业课程学生将在学校学习9个月的理论知识,学校还会给学生安排6个月实习。博伟的这个西餐烹饪专业课是由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颁发的证书,该西餐烹饪专业课是让学生了解并掌握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烹饪技巧与知识。博伟教育学院的西餐烹饪专业让学生能够充分掌握西餐烹饪的广泛知识与技能,学到厨房监管方面的相关管理知识。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西餐烹饪专业怎么样?你有没有心动呢?新加坡留学网建议您尽早选好院校和专业哦!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西餐烹饪专业怎么样扩展阅读: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怎么样

  专业解读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中小学预备班课程信息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学费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