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中小学预备班课程信息

时间:2015-01-18 14:50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2015年到来,新一期留学热潮开启,去新加坡读中小学备受国内低龄学生及其家长欢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中小学预备班课程优秀,该课程为学生提供全面培训与辅导,使学生顺利通过AEIS考试,以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中小学预备班课程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中小学预备班课程信息:

  注册费:新币$535元(≈人民币2687.89元)

  学习费用:新币$6800元(≈人民币34163.88元)

  课程介绍:授课、辅导、讨论和各种学习活动为国际学生提供新加坡政府小学和政府中学的学习内容。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中小学预备班课程内容包括:数学和英语。新加坡AEIS考试均为笔试。

  课程安排:开学时间:每年4-12月考试日期:AEIS(九月/十月)以当年教育部公布为准。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至十二点半,及下午一点四十五至四点四十五(全日制)

  新加坡留学中小学  小学生去新加坡留学

  入学要求:小学:年龄在7-13岁,符合新加坡教育部和政府小学的入学要求。中学:年龄在13-16岁,符合新加坡教育部和政府小学的入学要求。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成立于1980年,学院拥有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教学经验丰富。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以其高水准的教育和完善的学生服务,受教育界高度认可。始终坚持视教育质量为集团生命,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区域具有较大的规模和影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中小学预备班课程扩展阅读: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专业证书一览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课程有哪些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课程费用分析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介绍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