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

时间:2015-01-25 14:56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四所公立大学是新加坡秀的顶尖大学,能进入新加坡四所公立大学可谓的每个留学生的梦想,首先必须要经过新加坡A水准考试。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比较优秀,为想要进入新加坡政府公立大学的学生做考前辅导。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

  下面为大家介绍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信息: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45及下午14:00-17: 45(全日制)。

  课程内容:理解和写作(H1)General Paper,数学(H2)Mathematics,物理(H2)Physics,化学(H2)Chemistry ,中国通识(H1)China Studies in Chinese ,必须考雅思和“O”水准英文

  入学要求:高一毕业或完成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课程或拥有新加坡教育部(MOE)要求的同等学历或以上。

  年龄要求:16周岁或以上,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须满17周岁。

  英语要求:至少在中国学校的高一毕业英文考试及格。

  学生完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参加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考试后,将获得由新加坡教育部和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局颁发的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教育 证书。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始终坚持视教育质量为集 团生命,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区域具有较大的规模和影响。多年来,得到海内外和新加坡社会各界的依赖与赞扬。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课程费用分析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介绍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准证申请须知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特色课程介绍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