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aeis小学考试难吗

时间:2017-01-18 08:49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aeis是学生申请新加坡小学的重要考试。新加坡aeis小学考试由于是全英文答卷,难度还是有一些的,中国学生参加这个考试一定通过新加坡aeis考试预备班的学习。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eis考试的通过率还是很高的,而且这所学校算是新加坡预备班院校中创办时间最久,经验最丰富的,学生选择博伟准没有错。

新加坡aeis小学考试难吗

  新加坡aeis考试申请材料:学生的护照首页扫描件、学生父母的护照首页扫描件、学生的出生公证(非出生证公证)和学生准证、家属准证等(如适用)以及照片。

  新加坡aeis考试内容由两部分组成,即英文与数学。考试将主要考核考生的英语读写能力、数学计算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新加坡教育部将会根据各公立学校的空缺学额情况、考生的考试成绩,以及考生的所在住址,为顺利通过该考试的学生安排合适的学校就读。

  有意申请就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国际学生需要注意,因为AEIS考试采用全英文形式,这对中国留学生来说,有不小的难度。为了看懂和习惯用英语解题,保证学生能顺利通过考试,能参加专门针对政府学校入学考试的强化训练班。

新加坡aeis小学考试难吗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政府小学预科班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政府小学预科班学制为6个月,开课时间为每年4至12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6800新币。授课、辅导、讨论和各种学习活动为国际学生提供新加坡政府小学和政府中学的学习内容。包括:数学和英语。新加坡AEIS考试均为笔试。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eis考试通过率

  新加坡aeis的考试通过率是在85%左右,去参加培训班的学生并不是100%能考上的,85%的通过率都是我们根据往年的反馈大概估计的,也不是官方统计的,只能给家长作为参考。

  关键是要学生本身努力,你努力了,你就有可能是那考上的85%的行列里的,你不努力,那就只能是没考上的那15%行列里的,而对于学生个人而言,考上就是100%,考不上就是0,所以那个通过率本身没有太多参考的意义,就算这个学校升学率95%,如果学生不努力,他一样可能是那5%中的一员。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aeis小学考试难吗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中小学预备班课程信息一览

  新加坡小学学校费用

  新加坡小学初中教育怎么样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