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

时间:2016-06-08 09:31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预科班的开设主要是为例方便国际学生能够顺利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或是新加坡理工学院就读,这也是国内学生申请新加坡政府性质学校的一个很好的捷径。在新加坡当地,大部分私立大学都开设了预科课程,关于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情况,下面小编将以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剑桥O/A水准预科为例,详细解说一下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收取信息。

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费用

  预科课程一:剑桥GCE“O”水准预科班

  课程等级:预备班

  颁发证书:由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颁发

  学  制:24个月

  开课时间:1月、3月、5月、9月、10月、12月

  报 名 费:约535新币

  学费总计:约16800新币

  课程介绍:O水准五个科目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高等数学、华文(自修)、物理、数学、会计或化学。

  预科课程二:剑桥GCE“A”水准预科

  课程等级:预备班

  颁发证书:由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颁发

  学  制:12个月

  开课时间:3月、7月、9月、12月

  学费总计:约14800新币

  课程介绍:A水准五个科目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中国通识、必须考雅思。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申请

  1.剑桥GCE“O”水准预科课程: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满15周岁。初中毕业或以上。在中国学校的初中毕业英文考试及格。

  2.剑桥GCE“A”水准预科课程: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满17周岁。高中毕业或以上。在中国学校的高中毕业英文考试及格。

  新加坡私立大学预科课程是为没有达到专业课入学要求的学生设置,给申请者来提升他们的技能以使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加入大学生的行列。主要是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入学资格的。通过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预科专业及费用的全面分析,相信大家对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也了解了不少。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除了学费外,学生一个月的生活杂费大约为3000-3500新币。更多关于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信息可以咨询教外的顾问老师。

  与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的相关阅读: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预科费用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介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读预科好吗

  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课程具体开设了哪些

  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学本科预科课程该如何入读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