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

时间:2016-06-01 09:22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由于优秀的教育实力而成为新加坡所和一所获得英国ASIC“特优学院”认证的私立教育学院,也是最早获得中国大使馆、Edutrust、SQC-PEO以及ISO9000认证的私立教育学院。关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在预科学校中办理得十分出色,接下来小编主要来和大家介绍介绍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的具体信息。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

  专业:剑桥GCE“A”水准预科 学费总计:14800新币 学制:12个月

  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教育书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A水准五个科目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中国通识、必须考雅思。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主要是为国际学生提供方便,申请A水准课程学习,也是入读新加坡政府学校的一条捷径。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申请要求

  1、申请学生是国内初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

  2、无需雅思成绩。学校安排语言课程;

  3、年龄必须满足15周岁以上的条件。

  去新加坡政府学院留学,一般都需要国际学生先学习一段时间的预科课程。因为新加坡考试大部分都是与英文有关,国内学生在英语基础上较为薄弱,通过新加坡预科有利于后期的学习进程。这个课程的目的是为了提供学生在后期学习期间一些必须的在技能,课程知识和有关的实际能力,在完成这个课程之后,学生可以学习和符合公认的学院的练习并能结合到本科学习中去。

  新加坡A水准知识小链接

  剑桥A水准考试(A Level)是英联邦国家标准的大学入学考试。新加坡的A水准考试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完成2年高中教育后参加的毕业考试,这个考试的难度等同于中国高考,不过是全英文进行的。凭此A水准考试,学生可以申请新加坡政府大学,以及英国,澳洲等国家的大学。新加坡A水准考试的报名时间通常是每年三月份中下旬,申请学生可以网上报名参加。中国学生年满17岁-25岁就可以报名新加坡A水准考试。初中/中专/高中以上毕业生及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关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的大致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联系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进行咨询。

  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的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课程详解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课程证书浅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课程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信息全面解读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学生留学生活分享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学生亲身感受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