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课程

时间:2014-09-23 10:42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成立于1980年,办学历史悠久,学院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地区都有较大的影响力。多年来,得到海内外和新加坡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成为许多中国留学生赴新加坡留学的站。学校基础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目前,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下属4所分院,分别为语言学院、预科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高等教育学院。

博伟

  新加坡留学网在此为您介绍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课程,该课程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帮助学生备战每年度的考试。学生顺利完成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后,即可申请就读新加坡公立大学。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安排:

  理解与写作(H1)General Paper

  数学(H2)Mathematics

  物理(H2)Physics

  化学(H2)Chemistry

  中国通识(H1)China Studies in Chinese

  雅思(必考)IELTS

  “O”水准(必考)O LEVEL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