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学生留学生活分享

时间:2014-06-23 15:52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在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度过的这一年对我来说是非常充实又富有挑战性的,这一年中,我不仅收获了书本上的知识,提高了学习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学到了独立生活和独立解决问题的魄力与智慧。非常感谢博伟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备考环境,以及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鼓励和关心让我拥有自信和坚持下去的毅力。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对于这一年的学习,我觉得A水准预备班的课程内容和国内的课程存在较大的差异,有的科目也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同时又都是以英文的形式,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但是我想最重要的是坚持,耐心地面对,积极地思考并提问,会发现能力是在不断增强的,原来看似很难的东西也完全可以掌握。

  我想我在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这一年虽然辛苦而艰难,但真的很值得。用自己最宝贵的时光为梦想不懈拼搏,学习面对,学习坚持,不留遗憾,青春也在这一刻变得热血而生动,人生也在这一刻变得富有价值。不管怎么说,我很幸运,所以更要怀着感恩的心加油!

    教外留学免中介费办理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更多信息请联系新加坡留学网资深留学顾问冯老师,手机:13966766703,QQ:2853683182。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