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课程证书浅析

时间:2014-03-31 11:59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优秀的教育机构,学院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在博伟学习,学生将学习到更多、了解到更多、体验到更多,同时感受“全面教育”带来的改变和提升。

新加坡留学

  下面新加坡留学网为大家介绍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课程证书:

  课程证书

  新加坡教育部和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局颁发的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教育证书 - [Singapore-Cambridg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awarded by Ministry of Education, Singapore and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

  备注1:学生在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就读本课程。

  备注2: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规定,国际学生的出勤率必须要达到90%以上。

  备注3: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规定,国际学生不可连续7天无故旷课。

  备注4:非持有学生准证的学生出勤率必须要达到80%以上。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只接受医生开具的病假单(Medical Certificate)作为学生请假的凭证。学院也将根据具体情况,在学生有充足理由并为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接受的前提下接受其他请假证明文件。

  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其考试成绩是多国学院或大学的录取标准之一。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开设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课程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帮助学生备战每年度的考试。学生圆满完成整个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并符合入学条件,即可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以及其他海外大学。各大学会根据学生的成绩择优录取。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