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考新加坡A水准考试考不上怎么办

时间:2016-06-05 14:06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不管是新加坡当地学生还是说国际学生,新加坡A水准考试是进入新加坡政府公立大学的升学资格考试,新加坡A水准考试可算是新加坡的“高考”了。但是新加坡A水准考试的难度系数要比国内高考高,因为新加坡A水准考试是纯英文答卷,那么去考新加坡A水准考试考不上怎么办?教外留学建议如果学生在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上有难度,可以先就读新加坡私立大学的A水准预科课程。下面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剑桥A水准预科课程。

去考新加坡A水准考试考不上怎么办

  去考新加坡A水准考试考不上怎么办?

  如果国内学生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通过新加坡A水准考试行不通的话,可以去新加坡私立大学学习剑桥A水准预科课程,这也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捷径。学生到新加坡留学A水准预备班,目的是为了进新加坡的各所国立学院或大学。这个课程的目的是为了提供学生在大学学习期间一些必须的在技能,课程知识和有关的实际能力,在完成这个课程之后,学生可以学习和符合公认的学院的练习并能结合到本科学习中去。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

  专业:剑桥GCE“A”水准预科 学费总计:14800新币 学制:12个月

  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教育书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A水准五个科目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中国通识、必须考雅思。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主要是为国际学生提供方便,申请A水准课程学习,也是入读新加坡政府学校的一条捷径。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申请要求

  1、申请学生是国内初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

  2、无需雅思成绩。学校安排语言课程;

  3、年龄必须满足15周岁以上的条件。

  新加坡的A水准考试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完成2年高中教育后参加的毕业考试,凭此A水准考试,学生可以申请新加坡政府大学,以及英国,澳洲等国家的大学。新加坡A水准考试的报名时间通常是每年三月份中下旬,申请学生可以网上报名参加。关于去考新加坡A水准考试考不上怎么办的建议大致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联系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进行咨询。

  与去考新加坡A水准考试考不上怎么办的相关阅读推荐:

  博伟教育学院的A水准预备课程有哪些入学条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课程入学要求介绍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申请有何要求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信息全面解读

  新加坡a水准考试考不上怎么办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