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预科留学的担保金

时间:2016-09-21 12:07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留学是需要申请人提供担保金的,这个担保金只是为了证明申请人有这个经济能力足以负担得起在新加坡留学的花费,据教外留学顾问介绍一般新加坡留学需要提供16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证明。对于即将留学新加坡预科的学生不妨考虑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下面教外留学顾问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新加坡预科留学的担保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教育服务系统涵盖了从小学到大学各层学历教育,满足不同年龄和阶层的教育需求。在迅速的发展过程中,博伟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办学质量要求赢得了社会的良好口碑,学生人数从数百名跃增至今日的数千人。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拥有一支庞大的欧美籍教师队伍,是新加坡的a/o水准培训机构。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学生需要读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该课程。课程开课时间为每年的1月,3月,4月,5月学生每月可插班入学,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课程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0800新币。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介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课程介绍: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教育证收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O水准五个科止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高等数学、华文(自修)、物理、数学、会计或化学。

新加坡预科留学的担保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学生需要读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该课程。课程开课时间为每年的3月,7月学生每月可插班入学,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课程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4800新币。该课程帮助学生更好的吸收新知识。就读该校A水准课程的学生考试的通过率很高,并有很大一部分学生进入了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介绍

  A水准考试数、理、化中国学生都能应对,就是英文一般会挂科,所以在我院学习A LEVEL的同时,会让学生在新加坡参加雅思考试,雅思如果有6.5分以上的成绩,是可以替换A LEVEL的英文去投档四所大学的,事实上A LEVEL的学生一般都是7分,还有考7.5分的。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预科留学的担保金的同学还浏览了:

  博伟教育学院大学本科预科课程入学要求全解

  新加坡什么o水准预科班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介绍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