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读预科怎么样

时间:2016-08-03 09:37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随着最近申请新加坡留学的人越来越多,可能有很多学生都发现了,前往新加坡留学的时候,新加坡的院校中都有开设一门预科课程,那么什么是新加坡预科呢?新加坡预科课程是为广大申请者提供的一个集中培训,以期让申请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入学资格或者提供学生考试的通过率。新加坡预科课程包括政府中小学预科课程、新加坡O水准预科课程、新加坡A水准预科课程、新加坡私立大学预科课程等。下面给大家介绍去新加坡读预科课程怎么样。

去新加坡读预科怎么样

  新加坡留学预科课程方案:

  1.“A”水准预科班———助你轻松入读世界名校

  高考成绩在一本线及以上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读A水准预备班。

  剑桥“A”水准教育证书考试成绩受到国际认可。剑桥“A”水准课程的目的是为将来准备升入新加坡政府大学或者海外大学继续深造的学子们提供一座桥梁,学生圆满完成整个课程后,考试成绩合格并符合入学条件,即有资格报读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管理大学(SMU)以及牛津、剑桥、哈佛等世界名校。

  考试科目:英文、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华文等。

  剑桥“A”水准预备班(新加坡政府大学入学预备班),主要是为非“A”水准考试体系下的海外中学毕业生而设,主要通过密集型的补习,学生最终通过“A”水准的考试,达到申请进入政府大学的目的。

  2.“O”水准预科班———进入新加坡高中或者理工学院

  理科成绩相对较好,高考成绩在专科或者高中在读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读O水准预备班。

  剑桥O水准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也是新加坡的初中四年毕业会考。此考试一年举办一次,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

  考试科目:英文、华文、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或会计。

  参加考试,须要先到新加坡当地选择一间具有双认证资质的私立院校攻读专为国际学生开设的剑桥“O”水准预备班,主要是为非“O”水准考试体系下的海外中学生而设,主要通过密集型的补习,学生最终通过“O”水准的考试,达到进入新加坡政府高中或者新加坡理工学院的目的。理工学院毕业(大专),可以就业,也可继续升读大学(国大、南大、管理大)或者新加坡私立大学,再读2年毕业,获本科学位。也可以直读英联邦国家的本科课程。

去新加坡读预科怎么样

  新加坡预科课程推荐院校: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因为办学质量优异而成为新加坡所获得英国ASIC“特优学院”认证的私立教育学院,也是最早获得中国大使馆以及ISO9000认证的私立教育学院之一。同时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颁发的四年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4 Years EduTrust Certification)、新加坡标新局颁发的新加坡素质评级(Singapore Quality Class)和新加坡标新局颁发的新加坡服务评级(Singapore Service Class)。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设置了学术委员会和考试委员会,精心挑选了一支高水准、经验丰富并在新加坡教育部注册、经合作机构批准的教师队伍,保证了从博伟毕业的每位学生都能获得充分的知识技能,为其将来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上就是去新加坡读预科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咨询教外留学老师。

  与去新加坡读预科怎么样相关阅读:

  新加坡有什么预科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

  新加坡的大学有预科吗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