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

时间:2016-04-11 10:50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以预科班起家的院校,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科班课程、O/A水准预科班课程高升学率得到广泛的好评。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欧美籍教师队伍为广大学生提供最专业的教学服务,同时,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也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O/A水准培训机构。下面,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以及其他信息。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

  英语预科班:年龄在12岁或以上的学生均可入读学术英语课程。根据学生的入学测试成绩安排其就读相应的级别。该级别考试成绩合格后,学生可以升入更高的一个级别就读。

  剑桥GCE“O”水准预备班课程: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满15周岁。初中毕业或以上。在中国学校的初中毕业英文考试及格。

  剑桥GCE“A”水准预备班课程: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满17周岁。高中毕业或以上。在中国学校的高中毕业英文考试及格

  政府小学预备班:年龄在7~13岁,符合新加坡教育部和政府小学的入学要求。

  政府中学预备班:年龄在13~16岁,符合新加坡教育部和政府中学的入学要求。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费用

  剑桥GCE“O”水准预科(12个月)(O-Level/理工学院)学制12个月 10800新币

  剑桥GCE“O”水准预科班课程(24个月)(O-Level/理工学院)学制24个月 16800新币

  剑桥GCE“A”水准预科(12个月)(A-Level/公立大学)学制12个月 14800新币

  政府中小学预备班(中小学预备班)学制6个月 6800新币

  学术英语课程(语言课程)学制6个月 6900新币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教育优势:

  1、新加坡规模最大的政府理工学院预科培训基地和教育部指定考点。

  2、独立的封闭式校园,同时拥有物理和化学实验室的学校。

  3、在历届考试中,学生考获率名列新加坡前茅。

  4、拥有最庞大和最专业的全职教师队伍。

  5、由教育专家精心设计和安排的教学课程。

  6、学生入学后,提供网上家校沟通的查阅系统。

  7、考试发榜后,提供专业的填报志愿指导。

  8、每年都邀请多所理工学院到校进行专业介绍。

  9、每年多次安排本校众多优秀毕业生回校辅导新生。

  10、博伟的“O”level课程全日制教学,除公共假期外学校几乎不放假。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的介绍就是这样的了,希望能帮到大家。若还有什么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咨询教外留学老师。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延伸阅读: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院地址

  如何入读博伟教育学院的大学本科预科课程

  博伟教育学院的O水准预科课程设置了哪些科目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读预科好吗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