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0水准预备班学费

时间:2016-07-06 09:29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对于我国初中毕业及高中在读的学生而言,必选课的华文对于过呢学生来说比较简单,但是参加O水准考试的学生必需用英文作答试卷,这就是国内学生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的难度所在。所以有大部分学生都会选择去新加坡留学0水准预备班,今天主要来和各位聊一聊新加坡留学0水准预备班学费问题,下面小编就来推荐一下新加坡博伟学院的新加坡O水准预备班学费供大家作为一个方向参考。

新加坡留学0水准预备班学费

  新加坡博伟学院新加坡O水准预备班

  学费总计:约10800新币(12个月)、约16800新币(24个月)

  新加坡博伟学院的新加坡O水准预备班分为两种形式,剑桥GCE“O”水准预科(12个月)和剑桥GCE“O”水准预科班课程(24个月)。每月都可以申请上课,接受国际学生的插班现象。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教育证收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O水准五个科止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高等数学、华文(自修)、物理、数学、会计或化学。

  新加坡博伟学院的预科学院也设立在主校区,主要开设新加坡剑桥GCE O和A水准预备课程和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该校很多剑桥O水准预备班的学生顺利考入新加坡的五所理工学院,学院还是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指定的新加坡剑桥 O/A 水准双考点之一。

  新加坡留学0水准预备班申请要求

  1、申请学生是国内初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

  2、无需雅思成绩。学校安排语言课程;

  3、年龄必须满足15周岁以上的条件。

  新加坡O水准的考试费用

  每门科目(新币) 30--50

  新加坡O水准考试时间为每年11月份,申请报名截止日期为每年3月底,申请者需要前往新加坡参加考试。

  学生通过新加坡O水准预科班的学习,对于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来说,相对会比较好把握一点。获得优秀的O水准考试成绩的国际学生,可以申请进入新加坡理工学院进行学习。在三年的大专学习结束后,凭新加坡A水准考试可以申请入读新加坡公立大学。

  关于新加坡留学0水准预备班学费,今天小编就先介绍新加坡博伟学院,相信大家对此也已经了解比较深刻了。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与新加坡留学0水准预备班学费的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课程十大优势盘点

  博伟教育学院的O水准考试预备班入学要求一览

  教外留学冯老师介绍O水准考试应试攻略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课程考试内容介绍

  如何申请新加坡O水准预科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