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预科学校推荐

时间:2016-09-14 10:42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留学对于没有达到学院入学要求的学生就需要读预科课程,新加坡预科院校众多学生在选择预科学校的时候完全没有方向。这里教外留学顾问老师为大家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这所院校是新加坡众多预科院校中资历最久,教学经验最丰富的,是不少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的站。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简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成立于1980年,前称“博伟工商管理学院”。经过不断扩展校园规模与课程种类,至今已成为拥有三大独立校园的私立教育学院。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主要包括新加坡中小学预科班、新加坡O/A水准预科课程以及雅思考试预备班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介绍

  1、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

  学生留学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课程需要学习一年的时间就能完成学业,每年的1月,3月,4月,5月均有开课。教外留学老师可谓学生安排插班入学。课程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0800新币。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课程介绍: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教育证收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O水准五个科止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高等数学、华文(自修)、物理、数学、会计或化学。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

  2、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

  学生留学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需要学习一年的时间就能完成学业,每年的3月和7月均有开课。教外留学老师可谓学生安排插班入学。课程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4800新币。该课程帮助学生更好的吸收新知识。就读该校A水准课程的学生考试的通过率很高,并有很大一部分学生进入了新加坡国立大学。

  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雅思考试预备班课程

  学生留学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雅思考试预备班课程需要学习半年的时间就能完成学业,每年的3月、4月、6月均有开课。课程课程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3000新币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雅思预备班申请要求:年龄在12周岁或以上,有意提高英语水平或为了报读博伟其他课程而需达到相应英语水平的学生可以报读此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雅思预备班课程安排: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或中午12:30—15:00或下午17:00—19:30.每节课2.5个小时,每周3节课。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留学预科学校推荐的同学还浏览了:

  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课程具体开设了哪些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预科费用

  博伟教育学院大学本科预科课程入学要求全解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