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去新加坡留学费用

时间:2016-08-17 12:55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初中毕业留学新加坡可以通过新加坡AEIS水准考试进入新加坡中学就读。新加坡中学学费按月收费,国际学生为650元新币每月。AEIS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推出的,考试时间在每年的9月或者10月。12月份公布结果。通过的学生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就近分配到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小编建议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的同学可以选择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就读。

初中毕业去新加坡留学费用

  初中毕业留学新加坡

  初中毕业生由于新加坡的中学四年级不可以插班,所以中国初中毕业生顶多可以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学三年级,在读完中四之后可以参加O水准考试。或者可以直接报读新加坡的O水准预备班,大概需要1-2年的时间读完课程然后参加新加坡的O水准考试,考取理工学院或者初级学院。

  留学新加坡中学申请条件

  新加坡政府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无法直接申请,入读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的学生,需要参加新加坡国际学生入学考试,即新加坡AEIS考试,凭考试成绩插班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外国学生无法申请新加坡政府中学四年级和五年级。

  新加坡政府中学分为四年制与五年制,四年制:分为特别和快捷班,中四必须参加全国统一新加坡O水准考试,成绩将决定升高中、初级学院和理工学院。五年制:分为学术和工艺班。

初中毕业去新加坡留学费用

  新加坡留学初中学费

  新加坡中学学费按月收费,国际学生为650元新币每月。中国学生可以通过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申请新加坡政府中小学插班。在新加坡就读AEIS预备课程通常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新加坡AEIS课程费用约7000元新币,约合人民币35000元。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科班

  学制为6个月;开课时间:每年4至12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6800新币。授课、辅导、讨论和各种学习活动为国际学生提供新加坡政府小学和政府中学的学习内容。包括:数学和英语。新加坡AEIS考试均为笔试。

  考试日期:AEIS(九月/十月)以当年教育部公布为准。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在博伟学习,学生将学习到更多、了解到更多、体验到更多,同时感受全面教育带来的改变和提升。

  阅读了这篇初中毕业去新加坡留学费用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博伟学院o水准课程申请

  新加坡中学申请材料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预科费用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