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小学AEIS考试

时间:2016-07-27 10:56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小学AEIS考试是国际学生入读新加坡小学的重要考试。据教外留学资深顾问老师介绍,对于年满7周岁的国际学生,可以申请免考入学,即于第二年直接进入新加坡政府小学一年级学习。入读新加坡小学二年级到五年级,国际学生需要参加新加坡aeis预备班6个月的学习,通过AEIS考试后方可入学。

新加坡小学AEIS考试

  新加坡AEIS考试

  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专为有意申请就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国际学生统一组织、安排的入学考试,考试时间为每年9月或10月。顺利通过该考试的国际学生将在次年1月份直接入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AEIS考试报名时间在每年的7月份到8月份之间。S-AEIS考试报名时间在12月到第二年的1月份之间。考试当年1月1日满7周岁到未满17周岁之间的中国学生均可报名参加AEIS考试。

  新加坡小学AEIS考试考试科目

  1、小学组英文

  小二小三组别英文考试时间是1小时,34道选择题,包括阅读理解、完形填空、词汇、语法及拼写五个部分,主要考察阅读及语言运用,没有作文。

  小四小五组别英文考试时间是2小时,作文题目二选一,50道选择题,四五年级的作文为记叙文体,分为看图作文和情景作文,要求完成不少于100字的文章,故事情节编排合理,语言流畅,能够熟练使用简单句、并列句可以使用一些定语从句与状语从句。而单选题由阅读理解、完形填空、词汇和语法四个部分组成。

新加坡小学AEIS考试

  2、小学组数学

  小二小三组别数学共34道选择题、34道简答题,考试时间1小时50分钟,其中部分选择题30分钟、第二部分简答题1小时20分钟。简答题需要把答案写在试卷所提供的横线上,并且需要将解题步骤清楚地写在题目下方所提供的空白处。

  小四小五组别数学共36道选择题、16道简答题、12道长答题,考试时间是2小时20分钟,其中部分选择题40分钟、第二部分简答和长答题1小时40分钟。简答和长答题需要把答案写在试卷所提供的横线上,并且需要将解题步骤清楚地写在题目下方所提供的空白处,长答题的步骤相对更详细。

新加坡小学AEIS考试

  中国学生在国内接受的是中文教育,英语底子薄弱,单词量少,长期在中国的教育制度下学习,已经习惯了国内的教学模式,赴 新加坡中学留学后的短时间内很难适应英联邦考试方式。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创办时间最久,经验最丰富,是许多留学新加坡学子的站。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备班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证书由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颁发,学制:6个月,开课时间:没有均有开课,课安排插班。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6800新币。授课、辅导、讨论和各种学习活动为国际学生提供新加坡政府小学和政府中学的学习内容。包括:数学和英语。新加坡AEIS考试均为笔试。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小学AEIS考试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aeis考试难吗

  新加坡AEIS考试通过率有多少

  新加坡预科申请有什么要求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