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

时间:2017-10-25 09:15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关于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A水准申请要求学生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成绩最少达到3个A。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

  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

  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怎样呢?教外留学老师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一般来说只收GCE的考生,简而言之,就是参加新加坡的A水准考试的学生,3门H2(数理化)和一门H1(General paper或中华文学)是基本,其余可自选。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要求学生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成绩最少达到3个A。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学生,也可以通过国内高考成绩来申请就读,但是要求较高,还需要达到雅思成绩6.5-7.0的要求。

  新加坡A水准试难度

  新加坡alevel考试在难度上分为H1、H2和H3等科目,在H1和H2科目中,a、B、C、D、E等等级形势都代表通过,其中a为分、E为及格,如此类推。而在难度为H3的科目中,成绩则以优秀(Distinction)、良好 (Merit)、及格 (Pass)、不通过(Ungraded) 来标示。新加坡ALEVEL考试注重的基本的概念定理的掌握和思考过程的体现,不考偏题难题怪题;有难度的仅仅是英文一科,需要学生用70-80%的精力,只要英语下功夫学习,新加坡ALEVEL考试就一定能顺利通过。国际学生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一般会先读新加坡A水准预科。

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

  新加坡A水准预科推荐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

  了解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推荐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学生需要通过12个月或者18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7月、8月、9月份,上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2:45和下午2:00—6:15,属于全日制课程(具体每月开课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授课语言是全英语模式。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颁发。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教学方式是授课、辅导、讨论和各种学习活动。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介绍: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教育书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A水准五个科目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中国通识、必须考雅思。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结构: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五个科目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 教学大纲制定。

  入学要求: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满17周岁。高中毕业或以上。在中国学校的高中毕业英文考试及格。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A水准申请国立大学相关文章推荐:

  去考新加坡A水准考试考不上怎么办

  新加坡读A水准预科需要什么条件

  怎么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