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读本科预科

时间:2017-11-08 10:29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关于新加坡读本科预科,学生申请新加坡读本科预科,学生只要是国内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雅思至少达到5.5分,没有雅思成绩,申请的新加坡预科学校会先安排语言课程。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读本科预科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读本科预科

  新加坡读本科预科优势

  新加坡留学各阶段学校都是有开设预科课程的,新加坡预科课程的目的有重要两点,种是针对英语成绩等学科成绩的复兴补充,更重要的一点是它对新加坡各个阶段的学习甚至能起到一种奠基作用,所以,到新加坡上预科能够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入学基础。

  新加坡读本科预科申请条件

  新加坡读本科预科申请条件,学生申请新加坡读本科预科,在学历要求上,学生只要是国内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新加坡读本科预科申请条件,学生申请新加坡读本科预科,在语言要求上,需要雅思至少达到5.5分,或者剑桥O或N水依次为及相关等及的学历,如果没有雅思成绩,申请的新加坡预科学校会先安排语言课程,但是学生的年龄上必须满足15周岁以上的条件。

新加坡读本科预科

  新加坡读本科预科推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大学本科预科课程

  了解新加坡读本科预科,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大学本科预科课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大学本科预科课程隶属专业:专业证书类 - 预科课程,学生需要通过12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3月、6月、10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大学本科预科课程的报名费需要535新币,约人民币2,568元,学费总共需要10800新币,约人民币51,840元。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大学本科预科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颁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大学本科预科课程内容包含学术研究战略、商业管理、基础数学、电子商务、信息科技与传播、企业文化与传播这6个单元。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读本科预科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读本科预科相关文章推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班申请条件

  留学新加坡预科费用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院地址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