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

时间:2017-10-11 10:44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去新加坡留学读书深造的同学是越来越多,虽然新加坡是一个双语教学的国家,但是新加坡的大学都是英文教学的。中国的留学生的英文能力就是阻碍顺利留学新加坡的原因之一。想要顺利的完成在新加坡的学习,学习预科课程是重要的一个条件。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就开设了很多的预科课程,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申请条件

  英语预备班:年龄在12岁或以上的学生均可入读学术英语课程。根据学生的入学测试成绩安排其就读相应的级别。该级别考试成绩合格后,学生可以升入更高的一个级别就读。

  剑桥GCE“O”水准预备班课程: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满15周岁。初中毕业或以上。在中国学校的初中毕业英文考试及格。

  剑桥GCE“A”水准预备班课程: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满17周岁。高中毕业或以上。在中国学校的高中毕业英文考试及格。

  博伟教育学院的O水准预科课程设置了哪些科目可以点击进行了解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设施条件

  新加坡博伟预科教育学院隶属于博伟教育集团,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批准,并荣获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资格认证。同时,荣获新加坡政府标新局 (SPRING)颁发的国家级素质资格证书(SQC—PEO)、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颁发的教育信托认证、新加坡教育信托保障计划认证(EDUTRUST)、英国国际质量管 理体系认证机构(UKAS)颁发的ISO9001,2000资质证书的专业化国际教育机构、享有政府授予的简便、快速的签证政策。始终坚持视教育质量为集 团生命,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区域具有较大的规模和影响。多年来,得到海内外和新加坡社会各界的依赖与赞扬。

  集团下属院校新校园位于新加坡LOWLAND ROAD 58号, 距地铁站KOVAN MRT A 出口有5分钟路程。新校园占地面积19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教学楼 、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另有大礼堂、阶梯教室、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适用于酒店管理课程和餐饮管理课程的实习样板室等完 备的设施。配套的学生餐厅让学生吃上卫生可口的各类美食,花园般的校园提供了理想的学习环境,配有优质的基础教学设施,让我们的学生在接受高质量教育的同 时,也能享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有助于学业的成功。新校园地点适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安全宁静。周边拥有购物中心、超级市场、银行及百货商店等完善的基础设施,交通方便快捷,四通八达。邻近有许多高档住宅可给海外留学生租用,免去宿舍与学校之间的奔波,便于学生安心学习、出行、 购物、用餐。

  以上就是对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的相关介绍,如果还有其他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关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的内容推荐:

  博伟教育学院大学本科预科课程入学要求全解

  新加坡的大学有预科吗

  新加坡博伟预科学校介绍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