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

时间:2017-11-01 10:49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关于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比较出名的是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报名费需要535新币学费总共需要36600新币,开课时间是每年的4月、9月份。申请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

  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

  了解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专业课程的合作单位是英国赫特福德大学,隶属专业:商务管理类 - 企业管理,学生需要通过12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4月、9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专业课程的报名费需要535新币,约人民币2,568元,学费总共需要36600新币,约人民币175,680元。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英国赫特福德大学颁发。

  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就业前景

  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就业前景如何?企业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在所有专业中排行第542位。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就业方向,一是国家和省市各级经济综合管理部门或行业管理部门;二是以大中型工商企业为主的内资企业;三是外资或涉外经营的工商企业,以及国际著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其他类型的咨询服务等中介企业;四是银行、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五是在院校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到国外高校深造学习。

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

  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申请条件

  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申请条件,新加坡公立大学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申请,从2015年起,新加坡政府就规定了,国际学生想要申请去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的话,国内高考成绩已经失去申请资格,学生想要就读新加坡公立大学,只能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通过合格成绩才能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

  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申请条件,新加坡私立大学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申请,在学历要求上,申请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新加坡私立院校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新加坡私立大学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申请,在语言要求上,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企业管理本科专业相关文章推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企业管理本科课程该怎样申请

  教外留学为您介绍博伟企业管理本科课程上课时间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本科课程留学费用一览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