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课程详情解读

时间:2014-07-25 14:17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声名卓著的教育学府,学院专注于为海外留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和高水平服务。同时,在博伟学习,学生将学习到更多、了解到更多、体验到更多,同时感受“全面教育”带来的改变和提升。有意向的学生可通过教外留学免中介费办理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教外留学将为您在中国以及新加坡提供全程服务。

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留学网为您详细介绍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课程:

  课程介绍:英国格罗斯特大学企业管理本科课共需12个月,包含6个单元。

  课程安排:[学术英语课程]全日制六个月-学费为$7,500新币(共六个级别)1.不符合TOEL/IELTS要求的学生必须修读博伟学术英语。英语为6个等级,每级6个月,由入学分班考试决定学生的入学等级。2.博伟将根据具体情况,评估所收到的申请。

  入学要求:本科:在19岁或以上,英国国际高级大专毕业或企业管理相关专业三年大专毕业或高级大专毕业或以上。达到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术英语第五级水平或雅思6或同等水平或至少在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强化培训6个月全天学术英语课程。

  学历证书:本科

  证书颁发:英国格罗斯特大学

  学习时间:全日制 36个月课时

  注册费:新币$535元(≈人民币2687.89元)

  学习费用:新币$36600元(≈人民币183882.06元)

  开课时间:3月、5月、7月、9月、11月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