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外留学为您介绍博伟企业管理本科课程上课时间

时间:2014-04-19 10:28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近些年来,新加坡留学优势逐渐被人们发掘,越来越多的人对新加坡有着极大的推崇。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享有声誉的知名教育学府。学院开设的企业管理本科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全面掌握与企业管理相关的知识、技能与学习方法,让学生能为未来的就业竞争奠定基础。

新加坡留学

  学生获得企业管理/会计金融高级大专文凭后,只需通过博伟内部英文测试达到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英文要求,就能在博偉国际教育学院继续修读企业管理本科(第三年)课程(12个月),成绩合格后,即可获得由英国赫特福德大学颁发的企业管理专业的本科学士学位。

  教外留学新加坡留学网为您解读博伟企业管理本科课程上课时间:

  高级大专: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2:30和/或下午13:45—16:45。

  每节课3小时,每周5节课(共计15小时/周)。

  本科: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2:30和/或下午13:45—16:45。

  每节课3小时,每周5节课(共计15小时/周)。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