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A水准课程

时间:2015-01-29 15:40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于1980年建校,得到了ISO9001质量认证、教育信托资格认证。学院开设中小学预备班、O/A水准、西餐烹饪管理课程,可以就读中小学、初级学院、本科等。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A水准课程备受关注,新加坡留学网为您详细介绍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A水准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A水准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开设的O/A水准预备班课程,秉着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办学质量,而且学校是新加坡当地O/A水准预备班培训学校之一。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O/A水准课程,学生人数众多,同时,也是是新加坡教育部指定的“O”水准考试点。学校拥有自己的校园,办学设施完善,校内建有化学和物理实验室,同时提供模拟厨房、酒吧间、客房等实习训练场所,让学生在一个完善先进的学习环境中。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O/A水准课程,采取的是封闭式教学,由专家专门为学生精心设计和安排教学课程,学校比较特别的是学生入学后,可以享有网上家校,进行沟通查阅系统。博伟教育学院每年还会邀请多所理工学院的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A水准课程能够有效的辅导学生通过考试,一直受到大家的信赖。

  更多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A水准课程的文章: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学费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中小学预备班课程信息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怎么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西餐烹饪专业怎么样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