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留学问答

  • 2015-07-31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升学率怎样

    答:根据目前收到的相关资料发现,成绩达到二本线左右的学生在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习O水准的通过率高达80%以上。

  • 2015-07-23A-LEVEL考试

    答:你好,我们是新加坡多所大学在中国的直属合作招生部。A level的培训学校是在新加坡博伟,莎顿等都有,具体申请哪所,您可以确定后联系我们报名,需要学校资料,也可以联系我们顾问索取。

  • 2015-07-15新加坡预科学院有多少

    答:同学你好,新加坡预科学院有很多,其中,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新加坡澳亚学院等最为知名。

  • 2015-07-15新加坡aeis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同学你好,新加坡aeis考试时间在每年的9月或者10月。

  • 2015-07-11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入学有什么要求吗

    答: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申请条件: 英语预备班:年龄在12岁或以上的学生均可入读学术英语课程。根据学生的入学测试成绩安排其就读相应的级别。该级别考试成绩合格后,学生可以升入更高的一个级别就读。 剑桥GCE“O”水准预备班课程:在考试当年的1月1日,年龄满15周岁。初中毕业或以上。在中国学校的初

  • 2015-07-03新加坡AEIS考试通过率高吗

    答:同学你好,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新加坡AEIS考试通过率在60%-65%之间,相对来说,通过率还是蛮高的。

  • 2015-06-26高考后怎样申请就读新加坡管理大学预科

    答:同学你好,高考后怎样申请就读新加坡管理大学预科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新加坡管理大学预科实际上指的就是新加坡A水准考试。通过新加坡A水准考试便可以新加坡四所公立大学。

  • 2015-06-26高考填志愿怎么去新加坡留学

    答:同学你好,高考填志愿不影响去新加坡留学,只要同学有高考分数证明,或是高中三年在读成绩证明都是可以申请新加坡留学的。

  • 2015-04-30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开课时间

    答: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开课时间: 02/03/2015、20/07/2015、14/09/2015、07/12/2015。 开课第一周学院会为新生安排课程指导。学术部老师会向新生详细介绍课程计划、课程表、评分标准、考试方式、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其他有关的学习事项。

  • 2015-03-08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有没有西餐烹饪?

    答:你好,目前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西餐烹饪只到高级大专文凭课程,没有本科课程,建议你可以选择与西餐烹饪比较接近酒店管理专业本科课程。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