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留学问答

  • 2015-10-20新加坡博伟的酒店管理的高级大专课程怎么样

    答:博伟的酒店管理大专确实是比较好的。在实习单位的提供上是学校里面比较好的。

  • 2015-10-15初中毕业的学生无中考成绩可以申请博伟学院的O水准预备班吗

    答:您好,不用高考成绩也可申请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O水准预备班课程,学生提供初中毕业证,初中在读成绩等材料即可申请。

  • 2015-10-14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level预备班通过率怎么样

    答:学生现在过去进入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备班课程到明年的6月份考试,只要学生认真读,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加上学生初中的基础好,到了那边培训只要加强一下英文,其他的科目课程还是比较简单的。

  • 2015-10-09新加坡博伟高等教育学院的O水准

    答:您好,新加坡博伟高等教育学院的O水准只要在考试当年满15周岁就可以申请。博伟每个月都有O水准预备班,所以你可以随时申请。

  • 2015-10-04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课程有哪些优势

    答:您好,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课程有十大优势:   1.拥有最庞大和最专业的全职教师队伍   2.考试发榜后,提供专业的填报志愿指导   3.由教育专家精心设计和安排的教学课程   4.在历届考试中,学生考获率名列新加坡前茅   5.学生入学后,提供网上家校沟通的查阅系

  • 2015-09-25博伟的A水准预备班每年的开课时间

    答:每年的3月2日,7月20日,9月14日,12月7日

  • 2015-08-28我孩子今年小四,想去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读预备班,可以什么

    答:洪女士您好!最快的一次开课在10月份,如果您材料准备齐全,那么这次开课您也是赶得上的。

  • 2015-08-14新加坡A水准考试难吗

    答:A水准的难易程度略高于中国的高考,因为是英文出题的。如果你条件不错,英文可以,可以过去读A水准预备班。你好,新加坡的A水准是专门考新加坡公立大学的,当然这个成绩也可以申请英国,美国,澳洲等学校.

  • 2015-08-11新加坡A level 课程就读时间

    答:你好,高二可以申请A水准。一般A水准课程是12-24个月。

  • 2015-08-10O水准考试有什么优势

    答:[1]达到OLEVEL水准,可以直升新加坡五所理工学院(Polytechnic中文译文理工学院),政府支助读书,每年学费只需1万多元人民币; [2]达到OLEVEL水准,可以进入技术学校学习,毕业后就业工资较高。 [3]可以直接在新加坡当地就业; [4]达到OLEVEL水准,属于国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