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

时间:2017-11-15 12:00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关于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新加坡Olevel是可以申请英国本科的,不过学生需要先读英国预科课程。新加坡Olevel考试入学分数三科及格可申请新加坡英联邦国家大学预科。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

  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

  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新加坡Olevel是可以申请英国本科的,不过学生需要先读英国预科课程。新加坡Olevel考试入学分数三科及格可申请新加坡英联邦国家大学预科。所以说,在新加坡Olevel考试之前,学生要想很容易的通过新加坡Olevel考试的话,报读优秀的新加坡Olevel预备班院校是非常重要的。

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

  新加坡Olevel预备班院校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12个月)

  了解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课程隶属专业:预备班类 - O-Level/理工学院,学生需要通过12个月的学习,每个月都会开课,全年接受招生(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课程的报名费需要535新币,约人民2,568元,学费总共需要10800新币,约人民币51,840元。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博伟国际学院颁发。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课程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至十二点半,及下午一点四十五至四点四十五(全日制)。

  新加坡剑桥o水准教育证收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O水准五个科止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高等数学、华文(自修)、物理、数学、会计或化学。新加坡o水准考试每年3月下旬报名考试,五月(华文笔试),六月/七月(华文听力/口试),入月(英文听力及口语),十月/十一月(其他科目)。

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班课程(24个月)

  了解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推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班课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班课程的隶属专业:预备班类 - O-Level/理工学院,学生需要通过24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1月、3月、5月、9月、10月、12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班课程的报名费需要535新币,约人民币2,568元,学费总共需要16800新币,约人民币80,640元。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班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颁发。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班课程全年接受招生,上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至十二点半,及下午一点四十五至四点四十五(全日制)。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Olevel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相关文章推荐:

  新加坡olevel什么时候考试

  如何申请新加坡O水准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备班费用贵吗【图】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