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olevel什么时候考试

时间:2015-10-14 13:30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olevel什么时候考试?新加坡olevel考试是进入新加坡理工学院和初级学院的敲门砖,是全英文考试,那么新加坡olevel什么时候考试?新加坡留学网为大家介绍。

新加坡olevel什么时候考试

  剑桥O水准考试(olevel)是英联邦国家标准的初中升高中考试。新加坡的O水准考试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完成4年中学教育后参加的升学考试,这个考试的难度等于中国的初升高考试,不过是用全英文进行的。

  学生需要参加O水准预备班的然后再参加O水准考试。因为需要参加O水准预备班的学习,并且考试有一定的难度,所以O水准比较适合成绩中等以上的,并愿意用努力创造未来的同学。

  新加坡olevel什么时候考试:

  O水准考试时间从6月开始一直延续到11月,新加坡学生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留学生预备班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即:要参加O水准考试,中国学生必须在2之前到达新加坡开始预备班的学习。

新加坡olevel什么时候考试

  O水准预备班是专门为准备参加O水准考试的国际留学生开办的针对O水准考试的培训班。这个预备班结合O水准考试的内容特别是英文为考生进行培训。这个预备班的核心内容就是指导考生把中文学习的知识用英语来表达,达到参加用英文作答数学/科学/人文考试的水平。同时,参加了这个预备班,学生能得到一个1年的学生签证,持有这个签证才能在新加坡合法居留以参加O水准考试。

  推荐学校: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以上就是新加坡olevel什么时候考试的介绍了,希望对参加olevel考试的学生有所帮助,如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教外老师。

  阅读新加坡olevel什么时候考试的学生还感兴趣:

  如何申请新加坡O水准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

  新加坡博伟O LEVEL怎么样

  新加坡什么o水准预科班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是多少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