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

时间:2015-09-12 11:25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多少?众所周知国内学生要想进入新加坡理工学院需进行O水准考试,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为学生提供O水准课程,那么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多少?新加坡留学网为您介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

  新加坡博伟语言国际学校好吗【图】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DIC) 是新加坡最大的O水准课程培训院校,博伟开设的O水准课程教学大纲循序渐进,能够让学生更好地适应教学进度。学生通过学习更多的例题和练习更多的习题,从而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应用技能。

  1、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剑桥GCE“O”水准预科(12个月)

  学  制:12个月

  报 名 费:535新币(≈人民币2,568元)

  学费总计:10800新币(≈人民币51,840元)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

  2、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剑桥GCE“O”水准预科班课程(24个月)

  学  制:24个月

  报 名 费:535新币(≈人民币2,568元)

  学费总计:16800新币(≈人民币80,640元)

  以上就是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的介绍了,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低廉,学生升学率高,值得大家选择,更多详情欢迎咨询教外老师。

  喜欢这篇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学费的同学还喜欢:

  新加坡博伟o水准课程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读O水准课程一年需要多少钱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课程考试内容介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O水准课程具体有哪些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