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学生宿舍

时间:2017-09-20 10:53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学生宿舍?出国留学,同学和学生家长都比较关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学校的住宿环境,虽然说住宿的问题看似不大,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因为留学新加坡独自一人在外留学,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很重要的。新加坡的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的一所私立院校,学校的宿舍环境怎么样呢?

新加坡博伟学生宿舍

  新加坡博伟学生宿舍

  新加坡博伟学院宿舍地点适中,环境安全宁静。舒适的居住环境得到了不少留学生的称赞与喜爱。学院周边拥有购物中心、超级市场、银行及百货商店等完善的基础设施,交通方便快捷,四通八达。邻近有许多高档住宅可给海外留学生租用,免去宿舍与学校之间的奔波。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管理着分布全岛的多幢宿舍,分为别墅、公寓和组屋,交通方便,环境清幽,充满家居生活的温馨,使海外学生更能够专注于学业。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宿舍,主要是提供给各国青年留学生,同时也接收那些无家长陪伴而就读于博伟的低年龄学生,根据学生家长的需要,为中、小学生提供膳食、洗烫衣服、关注健康、联系家长等全托监管服务。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宿舍大都有客厅、厨房、卫生间、家具、空调、电视等设施,每个学生还拥有自已的书桌、衣柜和睡床。一般按排4人住一间屋,有三种住宿标准供学生选择:600新币/1个月,1500新币/3个月,2600新币/6个月。学生在入住之前必须向监护人和博偉教育集团提供其父母的有效联络的电话号码和地址,学生也需学会对他人体谅和尊重、与其监护人保持联络,并遵守宿舍规定。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升学率怎样可以点击进行了解

新加坡博伟学生宿舍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专业推荐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酒店管理专业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位由英国切斯特大学颁发。该课程通过提供必要的学术教育、职业教育和可迁移技能,提高学生在酒店管理行业的胜任能力。学生将通过研究,分析,培养批判性思维和评价能力去完善他们的知识和理解力,同时提高他们在信息技术与通信方面的技能。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会计与金融专业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会计与金融学士文凭由英国切斯特大学颁发,本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学术、专业技能和知识,从而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将学会市场、人力资源与审计范畴内的金融会计、组织管理与工商管理的原则、理论与策略。

  以上就是对于新加坡博伟学生宿舍的相关介绍,如果还有其他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关于新加坡博伟学生宿舍的内容推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怎么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学费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宿舍条件怎么样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