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升学率怎样

时间:2015-07-21 13:20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许多前往新加坡留学的中国学子的选择。因此,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升学率怎样就成了一部分学生应该考虑的问题。接下来,就由教外留学的资深顾问为您解答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升学率怎样这个问题。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升学率怎样

  新加坡博伟语言国际学校好吗【图】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1980年。学院拥完善的硬件设施,并且师资力量雄厚,所有这些都充分显示了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致力于成为新加坡私立教育领域的学院之一。每年报读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的新加坡剑桥O/A水准学生数百名。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将博伟用作新加坡剑桥O/A水准2011/2012年度双考点。很多新加坡剑桥O/A水准的毕业生进入新加坡的各理工学院及大学进行更高层次的学习。

  新加坡博伟升学率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设置了学术委员会和考试委员会,精心挑选了一支高水准、经验丰富并在新加坡教育部注册、经合作机构批准的教师队伍,保证了从博伟毕业的每位学生都能获得充分的知识技能,为其将来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升学率怎样

  根据目前收到的相关资料发现,成绩达到二本线左右的学生在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习O水准的通过率高达80%以上。

  新加坡博伟升学率

  作为新加坡预科培训学校之一,新加坡博伟升学率当然也是当仁不让。所以同学们留学新加坡读预科的话,可以考虑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以上就是教外留学顾问李老师对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升学率怎样这个问题的解答,更多详细信息,详细询我们。

李潇老师

● 常居英伦,精通国际教育方略,英联邦院校申请王牌顾问;

● 知性优雅,考虑学生设身处地,卓越工作满足任何留学痛点;

● 细致贴心,周到服务深得信赖,使学生成功入学更无懈可击。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升学率怎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免费咨询电话4008-066-065

  小编推荐关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升学率怎样的其它文章: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升学流程表浅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高级大专课程升学流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升学流程表介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企业管理高级大专课程如何升学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学术英语课程全面提升学生英语水平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